草莓氣泡

我是鱼鱼,和我一起聊天吧!!!🕊️

[BTS🕊️阿米]《抱住星星的我》④

-*


就在方米暴露身份的时候,拍摄的节目组也都陆陆续续的进入了练习室,近距离拍摄。


方米取下帽子,长发顺着滑落下来,口罩摘下来的那一刻众人终于见到了平常只能在屏幕里看着的女人。尤其是在采访中透露想见的人就是方米的几位,心里最不淡定。接下来的几分钟,大家都是大眼瞪小眼,这是练习室有史以来最安静的一次。


最终还是金南俊打破了沉默,带领成员们打了招呼,因为有些尴尬只是官方的聊了两句,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方米去重新换了一身衣服。等方米再次回到练习室的时候成员们在导演组的安排下都搬来了椅子,挨个的坐了下来。此时摄像机暂时关闭了下来,化妆师都围在成员们中间补妆。


换上短裙的方米看着略高的椅子有些不知所措,环顾周围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够盖在腿上,因为室内人比较多,并没有人注意到方米,这个时候导演的声音传来:“泰亨呢?”


因为导演的声音,方米也注意到旁边还空着一个椅子,就在导演准备让人去找的时候,金泰亨拿着一条毛毯推开门回来了。随手塞进方米的怀里后,扯了扯衣服侧身挤到中央。方米刚张口准备道谢,只见人的背影离远自己。


“来了来了,我在这儿。”


“既然大家都在了,那继续录制吧!”


方米低头看着手里淡蓝色的毛毯,上面似乎还有刚才人的余温,心里上升有一股暖意,嘴角上扬攥着毛毯就回到了拍摄的中间,稳稳当当的坐在椅子上,将蓝色毛毯轻盖在自己的腿上。


接下的时间里,无非就是平常综艺里面最常见的游戏环节和提问环节之类的,在这几个小时录制时间的相处,让方米和成员们之间没有那么生疏,当然,还得归功于田柾国和金硕珍的互怼环节,让方米放开自我。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完成录制后天已经黑了下来。节目录制完后节目组都收拾收拾离开了,梁柯也出现准备带方米回去。

“MI,我们也走吧。”


“等,等一下!”


金泰亨突然喊了一声,吓得旁边的金硕珍拿着杯子准备喝水的手一抖。方米闻言回过头,一副疑惑的表情看着他。


“可以加一下KakaoTalk吗?”


“当然可以。”两人加完好友后道了别,方米跟在梁柯身后都走到了门外,准备帮他们关上练习室的门,金泰亨又说了一句注意安全,方米微笑着回应过后就关上了门。


*-④、end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