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氣泡

我是鱼鱼,和我一起聊天吧!!!🕊️

[BTS🕊️阿米]《抱住星星的我》③

-*


此时正在练习室有说有笑的BTS成员们,丝毫不知他们所说的MI已经乔装打扮的站在了练习室门口。方米接到指令后,深吸一口气敲了敲门,随手扭动把手的推开了门,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带着帽子一身不起眼服装的方米身上。


方米为了自己不被认出来,故意压低了声线,提着饮料走了进来。“大家的饮料拿来了,赶紧喝吧。”


郑号锡率先起身,笑嘻嘻的准备从方米手中接过饮料的时候,方米故意崴了一脚朝左边空地侧身倒了下去,手臂向上一甩饮料飞到空中,嘭的一声七杯饮料掉到哪里的都有,洒了一地的液体。


方米也摔在了地上,郑号锡下意识的连忙扶起方米,其他成员也都围了上来急切的询问伤势。虽然疼的自己心中叫喊,但还是承受了下来。


“你没事吧?有没有摔疼哪里?”金泰亨凑了过来扶上方米的另一个胳膊,突然凑近的脸让方米有些慌了神,急忙挣脱两人的手朝后退了几步摆摆手。“没事没事。”


“我把这里收拾一下吧,等会给各位重新买。”

方米从口袋里掏卫生纸跪在地上擦地的时候,宽大的袖子被蹭上去了一些,露出了手腕上佩戴的樱花手链,虽然只是一瞬间就站起来了,还是被闵玧其发现了,轻笑了一声没有说话。


“其实不用擦的,辛苦你了哦。”朴智旻弯腰将塑料杯都放在了塑料袋里,方米一手提了过来。停留的时间越长就很容易被发现,所以方米提着袋子连忙转身离开了练习室。关上门后像虚脱一般紧紧靠着门板,朝镜头挥挥手转身就回到了原先的房间。


-事后采访-


Q:SUGA是怎么知道送饮料的人就是MI的?

闵玧其:手链。擦地的时候她露了出来,是我送给她的。

[字幕:认识多年的好友。]

Q:摔倒的时候什么反应?

金泰亨:呆了,后来才反应过来去扶那位工作人员。

郑号锡:赶紧去扶她,饮料洒了没事,人重要。


方米小跑到房间,她是一次近距离接触防弹少年团,早就听闻人品极好,今天一见果然很加好感。在梁柯的说明下,方米再一次提上炸鸡戴上口罩,来到了练习室门口。这一次的任务是让闵玧其吃下抹上芥末的炸鸡。


“什么啊,竟然是让玧其哥吃下去。”方米心里很清楚自己和闵玧其的交情,心里更加有些忐忑的推开了门。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将炸鸡放在了地上,成员们立刻凑了过来。


“真香啊,饿死我了。”金硕珍像一头饿狼拆开了盒子,自己拿了一块顺手递给身边探头的田柾国一块。


成员们有说有笑的,在方米眼里其实是很羡慕的,自己12岁就出道,因为身份的原因没有什么交心朋友,唯一能吐露苦水的只有梁柯。


金泰亨见方米一个人傻站着,低头看了眼自己刚拿上手的炸鸡,起身将炸鸡递到人的面前。“辛苦了,吃一点吧?”


“不用不用,你们吃就好。”方米一边摆手,一边寻找着闵玧其,终于看到了在郑号锡身边谈笑的目标人物。就在想怎么把芥末挤到炸鸡上的时候,目光又落到了金泰亨递给自己的炸鸡上,索性拿出芥末挤在了上面。


“拜托,把这个给闵玧其吃。”对上金泰亨疑惑的双眼,方米神秘的眨了眨眼睛,小声的说了句秘密。


金泰亨也是乖乖的拿着芥末炸鸡蹭到闵玧其身边,“哥,这个你吃。”


就在闵玧其想怎么突然给他的时候,看到了上面抹着的一圈芥末。“我吃饱了,你吃吧。”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方米算是见识到了金泰亨撒娇的功力,以及闵玧其宠弟弟的一面,在闵玧其眼泪夺眶而出的时候,方米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取下了帽子和口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长发后对着成员们鞠躬打招呼。


“你们好,我是MI。”



*-③、end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