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氣泡

我是鱼鱼,和我一起聊天吧!!!🕊️

[BTS🕊️阿米]《抱住星星的我》⑤

-*


点点星光点缀在夜空,闪闪发着光,方米坐在车上紧紧攥着手机,此时此刻她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加到了金泰亨的联系方式。


曾经多少个夜晚像粉丝一样为他们打榜,为了不被知道自己的身份还是托素人朋友,利用朋友的身份买下数百张他们的专辑,虽然不能为他们做更多的事情,但是能做这些已经很知足了。


“阿米,这段时间你也辛苦了。公司决定给你放一个月的假,这段时间你可以自由安排。”


梁柯的声音将方米的思绪拉回,嗯的语调上扬似乎没有听清梁柯刚刚所说的话。梁柯一副无奈的样子又把话重复了一遍,这次还加了一句。


“但是不能招惹很大的轰动,去哪里都小心一点,以你现在的流量,我怕网络被你掀翻。”


“姐~我知道啦,我会注意的。”


保姆车行驶进别墅区,拐了几个街口后在一栋蓝白色相间的复式别墅前停下,淡淡的蓝色与白色搭配在一起,是女孩喜欢的简约风格。这是方米攒下成名以来的积蓄给自己买的,当然是给父母换了大房子以后。


方米下车告别了梁柯后,从包里掏出磁卡按在铁门前的仪器上,随着啪的一声铁门缓缓打开,方米向后面的轿车招招手后就转身进了房子。


“啪——”


卧室的灯打开,调至暖色调的灯光让人的神经放松下来,大概收拾一下后就卸了妆冲了一个澡,舒舒服服的穿着她的粉色的兔子睡衣就钻进了被窝。既然都是放假了,自然要放松一下追个剧了。


就在刚点亮手机屏幕,一条消息就弹了出来。


🐯[到家了吗?....有没有打扰到您呢,但还是担心你一个女孩子kkk。]


方米呆了一会儿,看到昵称才想起来今天加了金泰亨。方米在床上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点开键盘给金泰亨回复消息。


🌼[kkkk,是 V xi吧。已经安全到家。(兔子敬礼)]

方米想了想,随后又补充了一条点击了发送。

🌼[V xi是哥哥呢,就不要说敬语了,叫我阿米就行。(转圈圈)]


消息发送后明明显示了对方已读,可迟迟没有回消息。方米抬眼看了眼时间才惊讶的发现已经凌晨了,想着可能那边的人已经睡了,也就打算关机睡觉,就在屏幕快要锁上的时候,金泰亨的消息发了过来。


🐯[那阿米叫我泰亨哥就好了,让我们变得亲近一些吧,我可是很喜欢阿米的作品呢。(转圈圈)]


方米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条消息笑出了声,回复了好的后两人相继说了晚安。方米下床关了灯后溜进了被窝,一夜好梦。


再看我们防弹少年团的宿舍这边。


“泰亨哥,在和谁聊天啊?”田柾国路过客厅的时候看到蜷缩在沙发上傻笑的金泰亨,不由得被吸引了过去,探个脑袋准备看金泰亨的手机界面。金泰亨眼疾手快的按灭了屏幕,耳朵有些泛红。


“没有没有,我在看粉丝评论。”


田柾国则是狐疑的歪了一下脑袋,虽然有点不相信,但是也没再问下去,到厨房倒了一杯水后就回了房间。


经过和田柾国的一个小插曲,才发现距离女孩给自己发的消息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连忙按开手机看到人说的话和可爱的表情包,连自己嘴角弧度多大了都不知道。


学着女孩也在后方加了一样的表情包,互相说了晚安后金泰亨心里还怀揣着兴奋,攥着手机也溜进了房间。


“好像有些亲近了。”


两个人,两个地点,想着同一句话进入了梦境。



*-⑤、end

评论

热度(5)